无聊的风

【韩叶】魔道大神王杰希专场:论修鲁鲁的正确用法


01

“叶先生您好,这是您的快递,请签收。”

叶修出门签收了个快递,快递小哥长相酷似方锐,差点习惯性丢出一句废物点心。

果然是Q市寄来的,老韩那家伙也够较真,只是随便在QQ上说了想吃琵琶虾,结果这实诚孩子弄了一大箱过来。

退役后叶修宅在家修整,打算混吃等死一个月再回兴欣,B市这边熟脸太多,王大眼没事就上家来窜门,还顺便带孩子,看在微草爸爸出得厅堂,入得厨房的份上,叶修嘲讽几句,终是忍住了下逐客令。

谁知道总有不省心的熊孩子,高英杰偷摸着闪了大眼爸爸亲手操作的美食,西湖醋鱼,蒜蓉粉丝琵琶虾,奶油小蘑菇汤,拍黄瓜,正直的人看来很没毛病,于是英杰小童鞋发了个朋友圈。

木恩:速来围观,队长做的菜。红心红心红心。附图1,2,3,4。

自来水小天使:看上去好好吃的样子。

不仅仅是手速:队长,记得戴手套@王不留行。

真诚的大眼睛:看我真诚的大眼睛,图1后面背景里那个打了马赛克的脸,虚化了也盖不住溢出屏幕的嘲讽是肿么回事?

中年大叔:废物点心,你真香了。

剑圣本圣: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,队长,你看到了吗队长,王杰希他不厚道,美食攻势神马的我们家老叶才不会上当呢,是吧,老叶老叶,王不留行治什么你懂的,赶紧飞来G市,蓝雨大食堂才是你最好的选择!

不仅仅是手速:楼上护树少年退散。

剑圣本圣:刘小别敢不敢来JJC,本剑圣教你做人。

不仅仅是手速:这种挑衅也就六个核桃能中,幼稚。

一叶之秋:来就来,黄少天你别跑。

大事情:我想你们歪楼了,手动点@霸图全员,韩队知道么?顺便为六个核桃智商点蜡。

一枪穿云:同问,点蜡@一叶之秋。

属于蓝雨的夏天:少天,回来。

宇宙无敌幸运神:@韩文清。点蜡@一叶之秋@属于蓝雨的夏天。

沐雨橙风:哥,委屈脸,你快回来,我一人承受不来@君莫笑。

大漠孤烟:叶修,开门@君莫笑。

朋友圈一片死寂。

(未完待续)

02在这 戳一戳

评论(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