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的风

【韩叶】 荣耀女神叫联盟第一帅看短信啦

从苏黎世一回来,叶修就被人堵在机场,韩文清黑着脸不由分说推过叶修的行李,后面一众世邀赛选手发出哄笑,黄少天还特别吹了口哨,叶修快到出口,还能听见那货在背后叽哩哇啦:

老叶老叶,说好回国庆祝的,你这半途跑了是几个意思,几个意思啊,老叶,秀恩爱死得快,担心闪了腰,本剑圣是不会同情你的……

叶修到机场门口立即摸出包里的烟,没有火机也先闻闻味,快馋死了,突然一只大手伸过来不由分说抢走香烟,在荣耀赛场上闪闪发光的散人王顿时垂头丧气,嘀咕了一句:我说老韩,多大仇,烟是无辜的,你欺负它不能反抗,你好意思吗?

韩文清神色平静,自顾自往前走,叶修以前就知道这人没趣,垃圾话基本撩不动拳皇大大,拖着两条腿慢吞吞跟在后面,没烟的日子,精神世界一片荒芜,生无可恋呐。

韩文清亲自开车将叶修带回酒店,北京的天气阴不阴阳不阳,这几日联盟有不少安排,聚餐,活动,记者会,叶修作为领队也不能再跟以前一样任性,比赛结束就落跑,多少要参加几个。晚上B市三家战队作东,义斩的豪们包下整个酒店,叶修趴在奢华套房的大床上,跟被抽了骨头似的,完全没有起来洗澡的打算。

韩文清从浴室出来正好看见叶修这幅死人样子,也懒得管他,脱掉浴袍开始换衣服。

黑色西服穿在韩文清身上,总让人想顶礼膜拜吼一声社会我韩哥,请收下钱包。韩文清系好裤带,转过身发现叶修变了姿势,半靠在床头,一双桃花眼带了笑意,嘴角贱贱一扯,略显轻佻的声音便传来:“哟,拳皇大大好腰。”

场上场下交手了十年,韩文清对叶修一向爱作死的习性理解得十分深刻,但尽管如此眉头还是皱了起来,“洗澡换衣服,还是先体会好腰再洗澡换衣服?”

叶修一愣,随即笑开:“呵呵,看不出,一月不见,拳皇大大垃圾话段位有提高啊,不愧是本神亲传弟子。”

韩文清眉头皱得快能夹死蚊子,叶修赶在拳皇大大怒气满值的前一秒缴械投降,“文清,我可真累死了,一点力气也没有,要不,你帮我洗洗?”

韩文清黑着脸上前拖过叶修,两三下拨个干净,一手横过叶修的颈背,一手穿过腿弯,轻轻松松公主抱将人运送到浴室。

纵是脸皮厚到能突破熔岩烧瓶的叶神也有些赧然,讪讪地强行装X:“其实吧,真不是哥体力差,这不没烟嘛,韩队,给哥一根烟,哥瞬间原地满血复活。”

韩文清只定定看了半卧半坐在浴缸中的叶修一眼,联盟第一行动力当即脱掉刚刚穿戴好的正装,跨进浴缸,叶修惊得垃圾话都讲不太利索,“喂,拳皇大大,真不用您老伺候,韩队,哥自己洗,韩哥,你别乱摸,文清,韩文清,我·#¥%%—*%¥”

张新杰多年影响功不可没,韩文清掐着时间帮叶修里里外外洗了个通透,抓出去吹干头发换好衣服出门搭电梯,顶楼电梯门打开的时候,冯主席正好上台准备讲话,叶修没形象半赖在韩文清身上,二人悄无声息挤在人群中——才怪。

“叶修,脸这么红,生病了?身体真差。”

“二翔,你今儿没带六个核桃出门,叶神是能生病的人?叶神只能生娃。啊哈哈哈——”

“张佳乐你敢不敢积点德,老叶是能生娃的人吗,老叶是男人,男人怎么可能生娃,你生理学是GAY神教的吧,老叶老叶,还是本剑圣了解你,你加油,本剑圣等着跟你家娃PKPKPKPKPKPK呢。”

“少天,安静,冯主席开讲了,”联盟第一苏笑得人畜无害,“叶神,G市的水果新鲜,对孩子皮肤好。”

“前辈……孩子……喜欢。”

叶修有一千万种怼回去的方案,可惜还一种没实施,被韩文清在屁股上轻拍了一巴掌,散人王立即泪眼汪汪,低声控诉:“拳皇大大家暴。”

韩文清目不转睛盯着冯主席,聚精会神地没听到一句主席演讲,稍稍挪挪肩膀方便叶修借力,难得撩了一句:“你不服?”

叶修这模样万年不见,周遭一片的倒抽气声,纷纷感叹真·妖孽·也就韩队能治·修。

鉴于身后还疼着,叶修认怂挺快:“服,要不,钱包交你?”

韩文清淡淡地嗯了一声,毫无预兆接了话:“有娃挺好。”

叶修一下没回过神,好半天才发出没什么底气的嘲讽:“那可屈了你家老二的财,投资十个亿,也没地修房子,呵呵。”

叶修说完自己站直了,不再靠着韩文清。

韩文清也不管他。

习惯性摸兜,果然没有烟,叶修很想找人PK两把,眼神在黄少天和王杰希两人身上转了一圈,手机信息铃音突然响起:“荣耀女神叫联盟第一帅看短信啦!”

奇葩的提示音引得众人侧目,叶修在冯主席药药药的呼救声中,十分得瑟地打开手机,是啊,哥现在也是有手机的人呢,解锁韩文清送的手机,短信内容跳了出来:

有了你,我有了父母,兄弟,爱人,孩子。

叶修手一抖,侧过头看身边一脸正经的十年宿敌,装作不经意地问了一句:“小戴教的吧。”

韩文清点头。

叶修露出就知道的脸,重新赖回拳皇大大的肩头。

韩文清似乎是笑了笑。

周泽楷内心OS:前辈……韩队……联盟……第一行动力……第一帅……不是我了么

评论(1)

热度(81)